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王以志看望慰问迪庆州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25:10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王以志看望慰问我州离退休老党员​

  7月1日上午,州委书记王以志看望慰问我州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关爱,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老人家身体可好,生活怎么样,节日了特来看望你们。”当天,王以志先后看望慰问了香格里拉城区刘松、高进两位老党员,与老党员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与他们聊家常、谈过往、话发展、听意见,并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王以志说,广大老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一生心血献给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作出了巨大奉献。广大老党员心系党和人民事业,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教育好子女、服务好社会,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当好表率,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全州广大离退休老党员、各级党员表示慰问和敬意,在职党员要立足岗位,为党分忧、履职尽责,多出贡献。

  当天上午升旗仪式结束后,王以志率州级四套班子领导到迪庆州档案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参观档案数字化加工中心、州档案馆特色馆藏库房珍贵档案展示。王以志要求,全州各级档案部门和广大档案工作者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提出的“四个好”和“两个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立足迪庆涉藏工作特点,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践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好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历史传承的作用。(记者 和泰君)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