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迪庆频道 >> 要闻 >> 正文
维西县以“五讲五有”实现“五个更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10:48:19  来源: 云南网-香格里拉网

  原标题:维西县以“五讲五有”实现“五个更加”

  维西县通过广泛深入开展“五讲五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夯实维西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努力实现“五个更加”。

  忠诚于党,核心意识更加坚定。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族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更加深刻地懂得了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没有社会主义制度,就没有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今天的幸福生活,发展团结和谐的新时代新维西。

  和谐稳定,基层基础更加牢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一以贯之抓好党建促农村宗教治理工作,基层组织更加健全,基层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明显提高,基层党员意识得到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动制度化,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基层党组织成为反分裂斗争的桥头堡、民族团结的工作队、群众致富的带头人。

  热爱事业,发展动能更加强劲。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坚持自力更生与赢得支持相结合,激发各族干部群众接续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正确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的关系,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态文明理念成为自觉行动。

  担当作为,实干争先更加主动。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族干部群众带头担当作为,把岗位当阵地守,形成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的工作氛围。年轻干部主动作为,在服务该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在乡村振兴中担使命、展作为、作贡献。

  新貌展颜,社会风尚更加文明。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族干部群众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性不断提升,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广为弘扬,崇尚英雄、尊重模范、学习先进成为风尚,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大大增强,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不断提高。使广大青少年学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更加坚定。(张燕)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